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Monday 26 March 2007

纪念胆粗粗

哇!!!
GOR,你英文很强呐!
人家短短的留言,你好像写作文酱!!!
还用那种chim chim的英文!
下次hor,可不可以迁就点,
用一些我的语言???
或者用一些,正常人听得懂的生字=.=|||

P/S你还记得你考英文时写的作文吗?
可不可以写出来,让我鉴赏鉴赏...


today morning的时候,等了很久,
已经7.20a.m.了,巴士肮个还没有来..
就等了很久咯....后来,就坐门牌X号的安弟的车去咯...
我都不认识她的孩子,但她就自动驾车过来,
讲要载我去..胆粗粗的,我就上了咯...(勇敢!)
后来才知道巴士坏..
好彩嘛没有傻傻等..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