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uesday 19 June 2007

拍照说

我把另一个摄影师
安置在我的镜头里
他拍的 我拍的
都是我们最珍贵的回忆
我偶然瞥见有一个人在拍我
原来,我也在他的记忆里



拼命的拍照
究竟是为了他日怀念
抑或是向他人炫耀自己
如此美丽的回忆
一次没有照片的出游
靠的是文字 一字一句的
建筑起捍卫回忆的墙

但愿我们这一辈子,都不要忘掉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