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Monday 18 June 2007

I think I

刚才去看suhyin & caryne 的 blog
我看到友谊。

拥有这么多美丽的回忆
我还有资格说,“我不舍得吗?”
上帝已给我太多的美丽
我不敢再奢求,
它会再为我留住这美丽的时光
但愿在它赐给我们的短暂时间里
我们可以紧紧握住,
朋友,
我们这一生,都要一起走
肩并着肩,灿烂地幸福 . . .







如果我们有太多美丽的回忆
我会否更容易记起你
如果我们有太多美丽的照片
我会否更加的怀念你

其实,我想说,
毕业不是离别,
但愿我们一辈子都不会擦肩而过







慢慢地认清了一个事实:
“不是翅膀离开了我们,
而是我们都已超龄,
曾经的翅膀再也负荷不起我们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