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hursday 16 August 2007

☆朋友本不该有那么重要☆

朋友,算什么?
我不是愤世嫉俗,只是,也许是有一点卡到阴。
会很累的,走到一个地步。
不能再继续往前看的时候,
我忽然转个身,才发觉,
一直站在我身边的人,我无法完整地描绘出他的轮廓。
总是肩并着肩地往前,盲目也好,过分专心也罢,
居然一直都在互相忽略身旁的朋友。
我们就这样子地过。

没有人发现我们的距离,慢慢扩大,
因为我们都是在向前看
因为我们都过分地自我
因为我们都没有抽出时间,偶尔看看身旁的朋友
就因为,我们什么都没干
就因为,我们什么都没说
就因为,我们永远都是,自己

朋友,
如果说,我们只是两个已经彼此习惯的陌生人,
如果说,我们比普通朋友还要普通朋友,
那并不是我们的错,那只是我们不约而同的一种选择。

















遗憾吗?不会,只是懂了
每一场雨,总有人来
总有人去,剩下自己


执着,
并不是一种挽留,
早一些认清事实,
早一些学习接受,
早一些懂得成长。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