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hursday 20 September 2007

考试·突发奇想篇----( 3 )

夜深了 你还不想睡
明天是要考BIO吗
你这样K书到底累不累
明知道要pass根本不可能

只不过是想要一个pass
却永远是五十九分
多余的一分 它不懂施舍
你最好不要妄想BIO能pass oh~

算了吧 就这样忘了吧 该放就放
再想也没有用 傻傻等待 它也不会加分
你总该为眼袋想想未来

我总是 读不完 读不完
独自一个人熬夜到天亮
我别无选择 读到要生要死
你知道我根本没那么坚强

我要的 并不多 并不多
只求你给我少少六十分
读完总是简单读懂太难
不是你的就别再勉强
(不能pass的就别再去想)

**************
****卡阴作品****
改编自.....心太软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