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hursday 18 October 2007

Shh...

Shh…别 来 乱 ,我 在 创 造 时 代

我 们 是 至 酷 至 炫 的 新 一 代
我 的 生 活 请 让 我 自 己 来
谁 稀 罕 你 的 主 宰
我 的 世 界 你 走 不 进 来
请 你 再 耐 心 地 等 待
静 候 我 们 之 间 的 隔 膜 化 开
你 一 辈 子 只 活 在 你 的 时 代
是 什 么 让 你 如 此 看 不 开
得 空 就 多 看 我 猜 我 猜 我 猜 猜 猜
世 界 的 进 步 不 再 允 许 你 思 想 狭 隘
除 非 你 想 永 远 状 况 外
那 我 也 只 好 感 叹 无 奈

我 才 不 是 呆
更 不 是 戆 仔
也 许 我 选 择 的 路 有 一 些 歪
但 至 少 那 是 我 要 的 精 彩

家 里 的 神 明 我 都 有 在 拜
尤 其 考 期 更 是 勤 地 在 拜
却 就 是 得 不 到 考 卷 的 青 睐
那 又 是 谁 的 不 应 该
人 活 了 17 年 才 来 谈 感 慨
谈 这 社 会 的 新 形 态
天 天 啃 书 的 邻 家 阿 呆
就 快 被 淘 汰
你 的 步 伐 再 不 加 快
我 也 只 好 向 你 说 bye-by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