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Wednesday 7 November 2007

去一趟翱翔

去翱翔
不要翅膀
纯粹视觉上的出走
高高望下
不是好高骛远
飞,不再是mission impossible
闭上眼睛
幻想自己远离地心引力
我飞我飞我飞飞飞
全速穿越云层
吓跑飞行中的鸟
偷偷跟踪某架飞机
wah!A380
第一次无护照出国
我漫无目的地
一下坐在巴黎铁塔之上
自己耍浪漫
一下又在自由女神像的皇冠上起舞
自己爽。。。

底下是自己幻想的世界
白昼,阳光的温度刚好
夜晚,绚丽夺目。
感觉。舒服。
更甚。幸福。
不自觉地 嘴角向上扬

睁开眼,
前路或依旧茫然
但视觉上,我曾飞翔。


卡阴!必胜!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