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Wednesday 5 December 2007

圣诞前言***privately towards christmas

感觉到圣诞了。。
周围都有。

常常都会feel到,
看戏啦,电视节目啦,什么都好
“圣诞节,总是温馨的”
所以,我很喜欢圣诞节。。
呵呵,还有,
圣诞老人也是肥肥的!
(财神爷也是肥肥的!)
这个时候,我可以骄傲地说:
“我跟圣诞老人很像!你看,我们都是肥肥的!哈哈,羡慕咧?’
哈!乐观的我!

圣诞节。
hmm,一个很对时间的节庆。
1。年尾,忙足一年,该放松了!
2。算是离别的季节。人总对新的一年有很多新的规划。
3。有很多店大减价!扫货啊!!!!!!!!!!!!!
4。很多好料可以吃(讲到重点!)
5。周围都会布置到美美(看也爽!至少可以拍照!)
6。呵呵,可以理直气壮地穿圣诞帽。(我很喜欢穿啊!之前都没有穿过,今年一定要穿!!)


今年的圣诞愿望:
1。换电话!!!!!!!!!
2。戴圣诞帽(不要那拖鞋丢我!)
3。改善生活品质,meningkatkan kualiti kehidupan(抄来的,因为觉得酱写比较高贵高雅!)



最后,是关于考试的分享。
**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情
我所执着的,成了我所遗忘的。时间带走了我的一些记忆,剩下一些模糊的片段。
原来一件事是否真的刻骨铭心,最后的定夺权,在于时间。

时间不是悄悄地溜走。它一直都是那个速度。
只是你忙于扩充回忆,而没有注意到它从你身旁经过。

时间总让人无奈。
然,感情亦不在时间的控制范围内。


一起期待圣诞吧!
waiting for christma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