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Friday 1 February 2008

酒敬不勇敢。cheers!!


我的世界,没有人懂





连我自己,也不懂。




是该悲哀的。




架上翅膀,自己幻想飞翔。



目的地不知道。

往前往前往前~


才知道,





才发现,
我连谈论梦想的资格都没有。

因为,
我不勇敢。



饮下一杯酒,敬我的不勇敢。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