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Monday 17 March 2008

SPM,蓝白制服的句点“。”

对于我的成绩,我是出乎意料地满意

之前,因为外婆去世,我有机会回外婆家。

当然,在这种非常时期回去,是不理智到一个不可原谅的程度!

奈何,天总不从人愿。。。aihh

遇到好多大人们,我知道,我有那种很厉害读书的脸,

但很奇怪,上天给我的package就是:
“成绩很好的虚伪外在+成绩很烂的乐观内在”

而且,我拿几个A,关你鸟事?!

我一直觉得,以我的付出,呵呵,很像也没什么付出,

俗话说:3分运气,7分努力,

喂!我拿4个A,3分运气我拿完,还加一分的bonus luck,

我很开心了啊!

接下来的路,我需要5个credit,我有啊!

还有,干嘛全家人拿至少8个A,我就得跟你们一样?

我不能缔造新历史吗?

考酱好有屁用?你有珍惜过吗?

我PMR拿7个A的时候,你送我一句话:

“你努力一点,就可以拿8个了。”

屁!放屁!

还有!你们都给我听清楚!

我!是利害还是不利害,不需要你们肯定!

在我看来,

我每科都pass已经很了不起了!

不要向我摆出那种“考不好没关系,下次再努力”却一点诚意也没有的的死嘴脸!







有时候翻开纪念册,
想想,其实我的SPM考得好不好已经不是重点
我有的这些朋友才是现在进行式。
做人,一定要搞清楚tenses的应用,
再去争取,珍惜。

谢谢你们的出现。完美的出现。




有种思念叫牵肠挂肚
有种爱情叫至死不渝
有种美丽叫倾国倾城
有种约定叫天荒地老
有种幸福叫认识你真好

朋友是天 朋友是地
有了朋友可以顶天立地

朋友是风 朋友是雨
有了朋友可以呼风唤雨


~网上抄来的,念起来,还真有点顺口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