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uesday 16 December 2008

赶羚羊草枝摆!!!

11/12/08
事件发生在现在
天气:黑暗的天

不管你们信不信都好
其实我很注重朋友的

最近跟一个朋友翻脸了
因为很多原因
双方面都有错
太多误会集在一起
然后就爆发了
我只想说
对不起
如果需要的话
我欠你的
我都会一一还给你
我不喜欢看脸色做人
我只想做我自己
谢谢

**********************************************************

这个,就是我的classmate在和我翻脸一段时间之后,
突然间post上forum的。。。。

有时,我觉得,我们当初讨厌loowin&qbay的方式还蛮成熟的。。。
吃不大的人,真希望她看到我的部落格。。。

有时候会想,他要怎样才会长大兼成熟呢??
ktar啊ktar..............................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