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Friday 20 February 2009

我们,那天,为了洪国峰先生

我们,那天,为了洪国峰先生



Form5的时候,洪国峰先生生日也是害到我们大家七早八早爬起来煮红鸡蛋。
那天,洪国峰先生正式飞到澳洲去欺负袋鼠,也是害到我们大家七早八早起来。

这个就是朋友吧?

不得不承认,mr.geli真的是613里一个很关键的存在。此生要再遇到一个像他的性格和pattern的人绝对是很困难的。613的形成,其实随意得很可怕。我们就是在有一天上上下课,突然大家一起来抬杠,然后下午大家一起去auto city吃了很多东西,而这一天,日历上写着2007年6月13号。也不知道为什么,渐渐的,我们开始自称613。就像骨牌效应那样,我们为我们的缘分取了一个名字,接下来我们就上瘾般的开始为613添上很多东西,tshirt,部落格文章。有了这些一切一切,我们逐渐并发出对这份情意的归属感。什么事,都想把大伙儿给拖下去一起干,一起。

Yanying说过,虽然我们没有在一起了,但我们的回忆是连在一起的。

上帝洋洋洒洒的在我们的回忆里,撒了个星满天。我们就像坐在草地上等流星的孩子,盼着自己也不确定的奇迹,然后手里紧紧握着那份613的情谊。

“如果我们是孩子,就可以来在时光的原地,听永不老去的故事,慢慢皓首”

每个人都对自己的未来有期盼,有打算。我们相遇在展翅翱翔之前,约好以后天空中再见。但谈未来这种事,对我们任何一个人来说,都太过沉重了。我们的友谊,我们的约定,只好附生在我们的生活里头,偶尔探出头来透透气,然后又缩回去。我们都是一条条平行线,在某一个点上,我们碰撞在一起,构造了一个很美丽的图形,然后我们又继续我们原本的方向。但曾经一起碰撞,曾经构造很美丽的图形,这些都是真实的,我们都知道,全世界都知道。现在,作为平行线的我们,已经离当初的那个点很远很远了。作为平行线,不停的往前延伸就是我们存在的意义和方式。

那个美丽的图形,象征着那个阶段的我们,象征着我们从同一个出发点来到了现在。

我们有很多次的farewell。而现在要谈的,是洪国峰先生飞往澳洲的那一次。我单单想着,两个城市里,有两群人,为了在隔天早上向同样的一个人说bye-bye,而搭巴士,搭地铁,牺牲情人节,并且七早八早出门。我就觉得,tomodachi te i maaaaa

那天我在去klia的路上反复想着,待会儿在机场里的大家。当然,没有人会哭。与其哭,我想大家会甘愿多睡一点比较实际。

“这里提一下,洪国峰先生,我在这里郑重的跟你道谢,我的生日礼物总算没有白等。”


飞机场的骚乱一会儿就停止了,这里的人都是有着自己的方向的,匆匆地起飞,匆匆地下降,带走别 人的故事,留下自己的回忆。在机场,来来去去也就只有那几件事情做。拍照,聊天,等飞机。情绪是真的没有什么起伏。就和我们平常出门时一样的理所当然。也许,我还没有意识到洪国峰先生的离去对我们的影响吧?

感受着洪国峰先生创造出来的氛围,就是这种氛围啊!613总是给我很不一样的感觉。因为我们在一起的氛围总是与众不同。我们习惯了聊天中途会穿插些乱七八照的笑话,更习惯了那种很不顾形象的事情,当然这种事还是能免则免。

离开飞机场的路上,airport coach。从巴士看风景,对我来说是很催泪的情景。可我还是没有哭。因为我真的比较想睡觉。

有人问我,会不会想他?因为那个问的人会。
我也问了一个人这个问题。原来,大家都会。

******************************************************************************

有没有那麽一张书签停止那一天
最单纯的笑脸和最美那一年
书包里面装满了蛋糕和汽水
双眼只有无猜和无邪让我们无法无天

有没有那麽一首诗篇找不到句点
青春永远定居在我们的岁月
男孩和女孩都有吉他和舞鞋
笑忘人间的苦痛只有甜美

有没有那麽一个明天重头回一遍
让我再次感受曾挥霍的昨天
无论生存或生活我都不浪费
不让故事这麽的後悔
有谁能听见 我不要告别
我坐在床前看着指尖已经如烟

--节录,五月天-如烟 
**********************************************************************************
::You'll be missed::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