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hursday 5 March 2009

去他妈的丑得那么自然!

那天,我打开613的folder给一个人看。那个人问了我一句话:

“ei,为什么你可以在一堆美女之中丑得那么自然?”

虽然,我绝对不相信这是一个问句,这是一个讽刺的语病!去他妈的丑得那么自然!

不过我还是重新思考了他的话。每个人都为不一样的理由存在。我想,我之所以在一群美女里面丑得那么自然,那一定是因为我有一个非丑不可的理由吧?

我重新思考了我自己。我存在的位置,方向,原因,理由,意义。

上天不给我天使般的脸孔,一定也给了我其他的什么。

也许,就是这双爬格子的手吧?我是一个特别的人,因为我有别人所没有的人格分裂症,严重无可自拔型。我喜欢动不动就钻到格子里面去,研究竖点横撇捺还可以创造出什么惊喜。我不需要理由,也可以随心所欲的表演烧脸。我希望自己可以走不修边幅的酷酷路线,却常常反其道而行。

有时候,我会看着远方发呆,眼神像无底洞般无限坠下。我只是太无聊。可我往往在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内心的另一面。发呆,就像在整理脑袋,让它沉淀那样。待一切尘埃落定,水和油还是会分开,自己,对自己,还是看得很清楚。

我有时候觉得,我还真的是蛮常用脑的人。虽然都用在那些不三不四的东西上,但总比没有好!我只在思考一些事,即使没有,我也会思考,究竟该思考什么事。听起来,我好像应该是个很聪明的人哦?可我也知道那里出了错,我就是无法让真正接触我的人留下“这个人真是旷世奇才啊!”的印象。也许,这就是我毕生的战斗吧!

就先这样吧。。。我还需要时间去继续思考。


---------------------------------------------------------------------------------------------

我找不到可以放照片的方法。。到底怎么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