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uesday 31 March 2009


没有人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所以我们要努力的在今天相爱。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我喜欢今天。

也许我真的不喜欢我的学院,
也许上课会让我很累,
也许,把自己武装久了,会变得面目全非,

我还是希望,我会是一个忠于自己的人

既然觉得没什么不妥的事,那就放手去干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