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hursday 24 December 2009

那股傻劲儿

当复邦搭着一美和拍雄的肩膀,慷慨激昂的说要和茜茜私奔的时候,我想起了海门和崔丝塔送走狄米特的时候。

孩子们,彼此间都隐藏着一个不为大人们所知道的秘密。

那个秘密,孩子们叫它义气,但看在大人们的眼中啊,那只不过就是一股傻劲儿。

还真是让人感动啊!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那股傻劲儿咯!

我想,连我自己,也忘了那种满腔热血的澎湃汹涌吧!

每个人年轻气盛的时候,都像一朵迎着阳光的向日葵,就只知道追着梦想。但天总归要黑,梦啊!它总归是要醒啦!醒来的时候,谁不是口水擦一擦,继续生活。他们说,梦想终究得和现实折衷,然后就会变成理想。

但向日葵面向阳光的姿态,那是多么的迷人!多么的令人着迷?!

奋力追逐梦想的人,身上无时无刻都闪耀着光啊!

谁没有梦想呢?谁没有,那种一想起来,就会觉得心头暖暖的,却总是和现实相去甚远的梦想?

我的梦想,就是骄傲的告诉别人,说我的职业就是打工旅人。

我是一个贪生怕死的人。我会因为怕以后饿死,所以现在拼了命地读书的那种不折不扣的活在现实中的人。

但我相信,有一天,我会华丽的抛开一切。拎起我的行囊,带上我的护照,携着我满腔的热情,往这个大千世界奔去。我一定会。

然后我会买一部相机,到每一个地方,记录不一样的故事。

我知道我终究会,因为这是一个一旦想起来,我就会充满能量的梦想。


小草之歌(Monkey Pilot)


一人獨自 無謂華麗
黑夜寂靜冷漠了身體
轉身離去 淚水潰堤
孤單駕馭城市的擁擠
狂風暴雨我喘不過氣
許多妥協我快要窒息
我的生活不是你玩具
存在意義我自己爭取
人事物日月轉變
風雨中堅持的信念
大風起 把頭搖一搖
風停了 又挺直腰
不怕風 不怕雨 立志要長高
小草 實在是並不小
燈火闌珊越過街頭
沒有答案沒有出口
混亂世界招待不周
磨亮尊嚴挺身戰鬥
人事物雖然改變
風雨中有我不變的信念
大風起 把頭搖一搖
風停了 又挺直腰
不怕風 不怕雨 立志要長高
小草實在是 並不小
不怕風不怕雨 立志要長高
小草實在是並不小


就决定了我们要用微笑面对,就算噩梦包围整个世界--I No,卢广仲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