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Monday 28 December 2009

呆呆 呆呆 呆呆 呆呆



几抠在光阴的故事里说了一段话,大概是长这个样

“我们人生其实有很多选择题,我们做出了我们的选择,无怨无悔就行了”

说得挺好的。可不是吗。小时候阿,几乎全世界的伟人,都马在跟你说什么狗屁倒灶的什么后悔是没有用的。人生不需要后悔。干!后悔其实他妈的正常好不好。

身为一个平凡的人,做错事免不了的。做错事后。懊恼也理所当然是正常的啊!但几抠得那几句话让我想了很久。

如果把人生比喻成做试题,那其实很多麻烦,很多想太多的情况,自然的就会消失了。

人生中,总是会有很多选择。你作出你自己的选择,就好像把写好的答案抛给老师一样抛给了天空,那不就结束了吗?



給你呆呆(張碧珠)
作詞:丁菱娟 作曲:倪玲玲

呆呆 我永遠記得
你說愛要好好藏住 別讓人知道
呆呆 我也還記得
你說愛要懂得含蓄 別輕易付出

歷久會彌新 我不了解 匆匆離開了你
時間是考驗 我不了解 匆匆離開了你

呆呆 你沒說 愛要緊緊的握住
否則 我就不會離你而去
呆呆 你只說 淒涼也是一種美
否則 我就不會離你而去

歷久會彌新 我不了解 匆匆離開了你
時間是考驗 我不了解 匆匆離開了你
呆呆 呆呆 呆呆 呆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