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uesday 29 December 2009

留一盞燈 讓流浪的人 有一種回家的感覺

几抠告诉陶复邦说,

“我要说的是,继续写信给茜吧!不管她有没有回信,都继续写,不要让她离你们越来越远。她应该不是逃避你,她是逃避所有人,逃避那些会让她想到以前,想到梦想所有的一切。复邦!你的信可以拉住她,让她不要放弃以前,放弃梦想,作为一个喜欢她的人,不因该为了她的回信而写信,你只要写,用心的写,为了她好,一直写,一直写~

这句话,好像热天里的一阵冰凉,就这么窜进了脑子里。

我总是在自己的部落格里导入自己生活的点点滴滴,就好像陶复邦锲而不舍的每日一信给茜茜。我们都拼了命似的想要用文字之间的联系拉住些什么,复邦要拉住茜茜,我想拉住我生命中的每一个人。

九把刀说,喜欢沈佳仪的那八年身上似乎无时无刻都发着光!

喜欢一个人,一样东西或什么的时候,那种倾尽身上每一寸力量的姿态永远都是最迷人的。所以女孩总是很容易被真诚的男孩感动,因为,男孩的背后总是透着天使般的光芒。

也许,我们都得学着当一个简单单纯直接的人。

因为,全神贯注的真诚,可以改变世界!

我最近都很常用复华的调重复唱着

“历久会弥新 我不了解 匆匆离开了你 实践是考验 我不了解 匆匆离开了你~~

唱到连我不会华语的朋友也会哼了,看吧!就说全神贯注的真诚可以改变世界!

不过那不是重点,这两句歌词,一开始复华唱的时候,我觉得是十分的难听。但有一天下午,我坐在客厅,却无缘无故地唱起来了。原来,我一直以为我不明白歌词,但其实,它的歌词却直接得让人窒息。

真的,一时三刻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可是,它的歌词真得很棒!我想,我一辈子也写不出那种像小溪流水般清澈的懊恼和思念。

給你呆呆(張碧珠)

作詞:丁菱娟 作曲:倪玲玲

呆呆 我永遠記得
你說愛要好好藏住 別讓人知道
呆呆 我也還記得
你說愛要懂得含蓄 別輕易付出

歷久會彌新 我不了解 匆匆離開了你
時間是考驗 我不了解 匆匆離開了你

呆呆 你沒說 愛要緊緊的握住

否則 我就不會離你而去
呆呆 你只說 淒涼也是一種美
否則 我就不會離你而去

歷久會彌新 我不了解 匆匆離開了你
時間是考驗 我不了解 匆匆離開了你
呆呆 呆呆 呆呆 呆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