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Friday 16 July 2010

每当我背对星空,抱着地球,发现自己其实脆弱不敢说

当说出放弃的时候
本来一直堆叠的情绪慢慢的停止
经得变成一幅画
我这才看清我那些情绪
那时不甘心加挣扎加很辛苦。

说出放弃的那一刻
我心如止水

很多时候
因为看不清楚
所以做错

刚刚看到张叔对茜茜说
“做错了,就把脚步停下,把心定下”

我好奇。
我很好奇。

东邪西毒我没有看过,
但里面有一句话却好像要说给我听
“当你已经不能拥有的时候,你唯一能做的就是让自己不要忘记”

我喜欢部落格
因为我可以把未成形的情绪堆在这里
等有空的时候回来细嚼慢咽
所以我可以清空自己
好好地迎接接踵而来的
一切

只有这样,才能再不自欺欺人的前提下
继续很摇滚
继续很快乐
继续,活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