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Friday 16 July 2010

光阴的故事里,那一段闪亮的日子

回到过去
(【光阴的故事】电视剧片尾曲)

主唱:张震岳.林芯仪
作曲:张震岳
填词:张震岳

时间它像是河流 慢慢的轻轻推送
有时候像是漩涡 很难静止而不动
开心的 伤心的 一辈子 能改变什么 能相信什么
游走在梦的尽头 也常常不时回首
人与人擦身交错 谁停留谁又远走
我曾经 犯的错 我曾经 留下的遗憾 就让它去吧

如果想要回到那过去
但是你我之间存在遥远的距离
试图去弥补破碎的缝隙
我学着不放弃
愿你牢记我曾经爱过你
因为有你 我才学会相信爱情
关于过去的事 就藏心底
未来依旧有你的回忆

游走在梦的尽头 也常常不时回首
人与人擦身交错 谁停留谁又远走
我曾经 犯的错 我曾经 留下的遗憾 就让它去吧

如果想要回到那过去
但是你我之间存在遥远的距离
试图去弥补破碎的缝隙
我学着不放弃
愿你牢记我曾经爱过你
因为有你 我才学会相信爱情
关于过去的事 就藏心底
未来依旧有你的回忆

试图去弥补破碎的缝隙
我学着不放弃
愿你牢记我曾经爱过你
因为有你 我才学会相信爱情
关于过去的事 就藏心底
未来依旧有你的回忆
未来依旧有你的 回忆

复邦!拍雄!小东!


朱妈!朱磊!朱虹!

哦~~~~~~~~~~~ 小一美!孙妈!

孙家!再美!孙妈!一美!家柱!孙爸!

陶家!陶爸!陶妈!复邦!和,复华.........

孙爸!孙妈!


娟~~~~~~~~~~~~~~~~~~~~

张妈!张叔!

张奶!娟娟!汪奶!

汪茜~~~~~~~~~~~~

一美!一元!

大家!


大家的大家!

*******************************
当初看着这部戏的我
和现在不一样了
今天偶然听到这首歌
热泪,五秒内盈眶
之前一直专心听光阴的故事
一直很忽略
今天,很感动
这个世界上透过电视机
我们误以为很多人和我们有关系
不尽然
这部戏,对我的改变很巨大
“我曾经 犯的错 我曾经 留下的遗憾 就让它去吧”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可以这么得潇洒
我希望,尽快。

今天播的是茜茜要去加拿大前,
大家聚在一起的戏。
剪接真的剪得很好
不停的切割小时候的一美茜茜复邦拍雄再美家柱
和现在的,大家。

大家曾经一起玩解穴
这个游戏,被解读得很妙
当复邦在心里对茜茜说
“我再也不能帮你解穴了”的时候

有很多画面突然涌进我
小时候,真的,有好多人可以帮我解穴
所以小时候好快乐,因为不论多大的困难
会有人义无反顾地来救你
而现在
咫尺天涯的,只剩挂念
近在眼前的,逐渐远离

我已经忘记什么叫无忧无虑了,我想
毕竟这个世界值得顾虑的实在太多太多
有时候很像来一场你追我跑的游戏
就是单纯的,一起疯狂奔跑的游戏
但,好累。
疯狂大笑的日子
好远。

我很后悔我没有所谓两小无猜一起长大的好朋友
但其实,我长大也是这一两年的事
所以,我算有的。
关于过去的事 就藏心底 未来依旧有你的回忆”


过去的,就过去吧。
讲很容易,可是真的要做horrrr......

我才发现我其实很想逃离
这一切的一切,让我很想逃离
之前想要逃到海绵宝宝的世界,简简单单直直接接地过下半辈子
现在想逃到光阴的故事里的这个卷村,努力打拼得过下半辈子
很想要跟茜茜说再见
很想要到孙妈妈家吃饭
很想要到陶家面馆吃看看
很想要别人拍拍自己的肩膀说加油

因为对自己的生活没了信心
所以想躲到别人的生活里去
这个就是一种很直接的逃避
不加掩饰就直截了当的痛快

我差劲透了!
我还在慢慢的调适

“游走在梦的尽头 也常常不时回首”
这个就是现在的我吧
有很不切实际的梦
却放不开过去
总是挣扎
的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