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Monday 18 October 2010

凄凉也是一种美

历久会弥新
时间是考验
这句话很对
最近想看戏
“东京爱情故事”
好像挺不错的样子
当我真的体会历久弥新
我静静的
什么都不想说
只是一直想
一直回头望
也只有走过去以后
才发现刚刚的风景
其实也有不一样的一面
什么是历久会弥新
那只有时间能帮你参透
那得要经过好长好长一段时间的沉淀
然后你才会发现究竟逝水年华里
那些被冲洗掉的回忆残骸中
还剩多少拼得起来的画面

我刚刚一直在读自己旧的文章
原来不管什么时候
我都没有停止累过
一直一直都在喊累的自己
现在看来不过如此
人生的际遇就犹如金字塔般
一直往上叠,再往上叠
我知道如果有一天那一个际遇没有被好好的归类堆叠收纳
那个金字塔会崩塌
所以我都好好的读自己的一字一句
一方面缅怀
一方面学习
怎么走过来的,现在就怎么走过去
怎么跌痛的,现在就怎么避开一样的陷阱

人生就特别的地方就是我们有记忆,有历练
这些过去会一直烙在脑子里
日子一长,它会变成一种潜意识

也许我并不如我所说的那么累
只是习惯了总要把自己打扮得很忙
装饰得很累才有好好活过的样子

就好好的,细细的,解读一下,我究竟在累些什么吧?
20岁的人,这么容易累,可能中了什么世纪末绝症也说不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