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Sunday 3 October 2010

time is going back, so much faster than I ever knew

一直都放着和朋友们在一起的照片当wallpaper
现在心血来潮想要换一换
刚开学一个星期的心情
就和平常一样充满了幼稚的不甘心
幼稚的认为假期不够长
是真的很短好吗
今天突然想起自己的roberto
一时之间居然记不起自己收到哪里去了
自从大家离开
我也不照相了
净照些风景照
也不用roberto了
就是那一台最近好像很应该自卑的数码相机
虽然我真的很喜欢这台相机
只是最近大家都很莫名的觉得
相机
就是要专业的才像样
可这几年我都是这样用过来的啊
我就
不介意嘛
偶尔觉得自己总算读对了学校
至少在这里
我不觉得我穷
我还是很快乐
在这个iphone blackberry肆虐的年代
我得以安静的在我的学院
用我那朴实的手机
曾几何时我一直觉得这个手机
很让我想起阿拓
老老实实的样子让我很心安
听很多人抱怨自己周围的人都在用高科技的时候
我很庆幸
我应该也是个受不了诱惑的人吧
所以还是不要离这些诱惑太近
再等等看

之前一直期待出国读书过所谓享受的生活
但现在想来不过就是一念之差
至少这么说对我来说是成立的
我也可以在这里过得很享受吧
开始学着自己煮早餐
幻想着如果我在国外是怎么个过法
再转过来这里执行就好啦

学会降低标准吗
我也不知道
只是不想过分期待一件事
很多美丽的幻想
最后都只剩落寞

觉得世界真美妙
在google照片的时候发现的
不论再无聊的主体
加上lomo就会变得很好看
还是没有释怀吧
从来所谓的释怀都是骗人的
每次的释怀都代表“我今晚又要失眠了”


一直都好想要到上海生活
因为爱情公寓
虽然那在北京
就是有莫名的憧憬
觉得上海挺不错的
也喜欢中国人特有的腔调
也可能是因为之前的一部戏
“春去春又回”
整个让我怀念上海
更别提那首上海滩了
提了就没完没了


真的不早了
却又想起之前考试时候脑海里不停不停在转的一句话
“生命会自己找到出路”
每次都觉得自己快要就此一生了
但我才区区20岁
谁受得了
为赋新词强说愁就是说我这种吗
是辛弃疾的词
所以辛弃疾那个年代根本无法想象
几个世纪后的少年们
会有什么样的愁
考试愁
单身愁
交友愁
成绩愁
放假愁
毕业愁
................
就,蛮愁的啊

再看看全文好了
“少年不识愁滋味,爱上层楼。爱上层楼,为赋新词强说愁。而今识尽愁滋 味,欲说还休。欲说还休,却道天凉好个秋!。"

是真的蛮有画面的啦
毕竟是那种不需要身份证的年代

欲说还休,却道天凉好个秋。
喜欢这句
欲说还休,欲说还休


我喜欢华文
毋庸置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