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Wednesday 17 November 2010

Friendship isn't a big thing. Its a million small things.

To my friends who read my blog and occasionally comments,
YOU ARE AWESOME
=)


it feels nice to hang out again
i mean hang out like a girl?
nahh.
I dont know what i'm talking about


it turned out we misses each other
Life is..as usual
like there're troubles and there're still heart-warming stories

九把刀说(在精准的失控)
人一生中总会遇到很多事
有好事,有坏事
而我们就是为了遇到那些好事才努力活下来的

我常常需要很长的时间来消化
毕竟不是个历经磨练的人
我需要时间
有时候怀疑自己是不是自己的虚荣心而已
很多大道理好像和我抠不上边
但就是忍不住的想好好拆解
那一种“啊!我懂了”的感觉等同于我的满足感吧我想

我读着别人的部落格
有的人诗情画意
有的人用词随意
但各有各的精彩吧
精彩的恨不得全世界在那一刻都往自己看过来

人总用这种情怀吧
想红吗?也许只是单纯的乞怜一些些的注意
人是需要大量关心和关怀才活得下去的卑贱动物
但如果每个人都这样期待
那还有谁会去布施?

很多人喜欢说
“我是一个有大众恐惧症的人”
“我从来不主动和别人交流”
干,包括我
但是其实大家都抱着一种很要不得的心态
哪一个人心里不是想着
“我就是不主动,这样可以被解读成我就是备受欢迎”

可悲

人嘛
以前觉得自己可能一辈子都看不开
可现在觉得自己往正确的方向前进着
问世间谁是那坦荡荡
只叫我当仁不让
如果哪一天我这样了
我到底会不会出家
六根清净好像是一种很高的境界
充耳不闻也是
我承认如果你在我的背后谈论我
我无法真的完全释怀
但至少我不会弄点什么让你从此消失
我也想当得道高僧啊
谁不想
上天堂唉!
好吧我真的离得道圆寂还很远
远到,从来不曾看到车尾灯啊!

我发现我有好多好多事情看不顺眼
好多
如果我一一看开了
会不会那天就如佛陀般得道了
开始四处去教育

我不知道我都写了什么
我肚子真的饿
好吧
就苦行僧了吧
反正也差不多可以睡觉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