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Friday 19 November 2010


tired of being tired
不想再很累
转个念头 一切并没有很糟

其实人真的是很群体的动物
所以每次听到人家说我就是一个人,我害怕群众
这种鸟话我是不会相信的
除非你是诊断出来的自闭症
不然不要肖想我会相信你是一个很自闭却就是很多人拖你出门的人
这是不成立的
真正自闭的人不会去理会任何邀约
真正自闭的人通常是不会被人家发现它的存在的

不要想骗我 我精的咧

人的群体特性其实在很多方面都很明显
跟着大众走 也很怕自己是被遗漏的那一个
就像现在的世界 很多人很喜欢在自我定义的时候
把自己为什么是今天这个样子归咎于他读的科系
屁啦 我听你在那里扯铃 扯了堆屁!
如果你的科系造就了你 那不就等于失去了原本的自己
不要以为自称什么商学系 法律系的 自己脸上就很有光
油光的光啦

如果单靠科系就可以断定一个人
那好啊,奥萨马是爆破系 还是 什么
这世界也未免太简单了吧
那杀人犯是对生物知识欲求不满才去杀人的吗?
那抢劫犯是不够钱来完成数学应用题才去打抢的吗?
得了吧
上帝给你一个脑袋是让你用 不是预防耳水不平衡的
也不是避免你的头壳空虚寒冷的

今天读到一句很有用的话
“大人,不过就是有钱的小孩”

这句话其实挺对的
有的时候回头想想
自己究竟比十年前的自己聪明了多少?
明明就一样啊
那二十年后呢 我究竟比二十年后笨了多少?
难道我二十年后会飞了吗
还是参透了什么高深佛理

不明白不明白为什么我不肯放得开
舍不得这份爱 你是一生一世不会了解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