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uesday 15 January 2013

我的生命,空的不像话

终于,我明白我再也追不上
终于,生活决定把我们错开

可不可以告诉我,为什么总是留我一个人?

可不可以告诉我,为什么总是带走我身边的人?

为什么让我一个人谢幕在空荡荡的舞台,寂寞的送走每一个我珍惜的人?

曲终人散,我一个人站在舞台上
不确定是等着什么,还是期待什么,又或者是假装盼望什么

最后一个观众把门关上,我礼貌地给他们点头微笑

关门的声音迴响在整个观众席,直奔舞台而来

我坐在舞台的边缘光着脚丫子,
无声无息的观众席与我相视而无言

这样的沉默,这样的寂静

很可能,就这么漫长的一辈子

我只能,

回忆着记忆中那些熟悉的脸孔

努力的,记得曾经的微笑

让自己的孤单寂寞,不那么枯燥乏味








“那时候天总是很蓝,日子总过得太慢” 
-刘若英,同桌的你




30050_387573224063_3255706_n.jpg (720×508)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