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Monday 18 March 2013

23岁


我是李佳恩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个了不起的人

22岁的那一年,我义无反顾的参加了打工旅游
23岁的那一年,我在陌生的美国参与举办示威运动
23岁的那一年,我出现在华尔街时报,地方新闻,网路报纸
23岁的那一年,我终于来到迪士尼乐园

23岁的那一年,我终于承认我已经离开我的童年,而所谓的童年就像瀑布的上游,无法逆流

一个人背着背包来到这些陌生的地方
过着今日不知明日事的日子

走在迪士尼,走在环球影城
我想象着5岁的李佳恩会是什么样的感觉
卡通人物入戏的说着卡通版的话,让每一个孩子都对卡通世界深信不疑
我看着5岁的李佳恩

5岁的李佳恩,已经明白卡通世界是科技的化身
可是5岁的李佳恩却始终不想承认这一个残酷的事实
5岁的李佳恩心里是纠结的

若果我的声音可以穿越时空
我想跟5岁的李佳恩说,“至少我们努力的相信过”

今时今日,看着迪士尼公主,看着唐老鸭,看着米老鼠
我们的心里很坦然,我们只是单纯的感激,
感激这个世界允许我们的任性
感激家人包容我们的梦想

一个人走在异乡的马路旁
看着人们匆匆忙忙的回家
然后自己一个人傻傻的站在十字路口
没有赶着回家,没有热腾腾的晚餐,没有等着自己的那一盏灯


很多时候我一个人躲在厕所里头发呆

因为好像一个人久了,全世界好像就越变越无所谓了

好像什么了不起的事都不过是浮云



真的,这么样的开始,我深深的为我的23岁祈祷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