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uesday 12 March 2013

大部分时间,我以为自己过着“就这样吧”的生活
然而这现在的我,在干什么

在一个叫不出名字的地方
打着乱七八糟的心情

听着不同国籍的人七嘴八舌的聊天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一直置身事外的我,突然变成了领头羊
突然,我得对所有人发言
突然,我右手抓着彩漆正在弄示威的大字报

我曾经很好奇过的这一切
我正在非常积极的参与
甚至,我几乎站在活动的最前线

很多个当下,我都惊醒在生活中
我常常怔住在一个个时刻
然后问自己,到底我在干什么

我一个人,跟一大班陌生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