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Saturday 10 March 2007

前方未知的

把白鞋,摆在鞋柜最显眼的地方。。。 我想起了未来的路。  

**********我站在十字路口的风雨中呐喊, 我没有象其他人一般的运气, 他们天生没有战场,我却一出世就是自己孤军作战。。  

当对梦想的坚持,变得奄奄一息,我开始失去勇气。 重整以前的梦想,我和记忆中的自己对话。。 我回顾自己的热诚,我向挫败握手言和, 我没有定下任何决定,就让梦想随风飘扬, 让它到个它想要的国度,好好地幸福。。。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