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Friday 16 March 2007

疯子

快疯了!
刚才又有补习的人打来!
自己的功课干吗不做!
甘愿打来问答案!
理解题而已吗!
不会做?怎样考试!
我问你?
我问你啦!
还要我一个字一个字酱spell给她!!
一个月给我多少钱?
当我是"免费功课代劳兼答话与spelling机"meh?
喂!我没有工作准证的咯!

touch wood讲一句,
"SPM一定考不上!"
touch wood
touch wood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