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hursday 15 March 2007

遇见

今天去早上的..
好多好多人!
有五六个是来penilaian的.
早上很迟醒,(昨晚等马麻的电脑等到睡)
8.30准准才到肮个的店..
后来,,9.15肮个才走车!
参肮个六个人,前二后四
后面左手边的门不能关,
肮个叫坐在那里的印度人紧紧的捉住...
危险啊!!!

对了!对了!
还遇到毅筠的表姐--->pei ying
她跟我一样肮个.but她是第一次(after practical三小时)
还在那边遇到明天就要考试的宛晶..
在此为她祈祷,愿她明天一切顺利!

毅筠的表姐很了不起!
话说我们全部在等他们penilaian的时候,
后面有个抽烟的马来人,
结果她就很勇敢的转过去问他:"boleh tak mau rokok ar?"
那一刻,我差点大喊:"偶像!请教我如何变得如此勇敢?!"
毅筠,不是我这个做朋友的要讲你,
好心你学学你表姐啦!
还有,当我们在那里讲话时,那边的肮个叫我们
"不要一直讲,要看,看其他人怎么样做!"
我们就看咯!`结果有几个男生挡主我们,
毅筠表姐又勇敢地说:"前面的男生,你挡到我们了,可以过去一点吗?"
超酷的啦!!

**她说她以后要当老师,
但不管她最后有没有更改愿望,
我希望她能如愿以偿!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