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Wednesday 14 March 2007

suspend mode

sign in 了好久的MSN终于sign in 了!!
有那么一点少少的爽..呵呵
今天有去学两个轮..2.40学到5.30
还被骂!
肮个还突然炸一粒给我,
说帮我排了下星期五考试!
神啊!请给我多一点时间!
桥啊!请给我多一点宽度!
天啊!请给我多一点运气!
明天早上又要去了..累啊!!!!!
加油吧!卡阴!!!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