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Saturday 31 March 2007

天啊!!!!!!!(第一集)

就是那天啊!星期四的时候..
我其实是蛮想去拍照的(minggu kebudayaan)
可是我谣穿的是男装!(马来男装)
可是hor,去年,我讲过一句话,
"大头,我今天一定要做完全部功课,
不然我穿裙去补习!"
大头就讲
"好!"
我又讲
"大头,如果我做完,你就要穿lolita!"
大头又讲
"OK!"

结果,我就没有做完咯.....

就这样,欠大头的"穿裙事件"就传到街头巷尾....

今年就被大头加joCE逼去穿女装!

她们还跟我化妆!!!我的天!!!
那件衣,好像usha每次穿的那样,
有一条tuala,

bcoz technical problem,continue next time

to be continu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