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Saturday 7 April 2007

天啊!!!!!!!(第二集)

话说回来,
(从化妆开始讲....)
就这样,一张本来已经有问题的脸,哎..惨不忍睹...
开玩笑的啦..其实大家都讲我可爱,可能是在perli,
but,算了,就当他们是发自内心的赞美吧..(臭屁)
(拍照的时候....)
HB 就叫我摆了一个pose...
其他人给我的反应是,:"卡阴!,做么你酱硬?软一点!"
屁啦!这种破死,软得起才有问题!
所以大家就叫我拍过...
哎..好啦!
可是感觉.第二张真的好很多!!!!!
拍了很久...拍完咯!!!!!!!!
可是,HB都不会拍的...
火鸡关着眼睛,她也看不到!
讨厌HB

从今天起,只用2B铅笔!
anti-HB!!!!!

CONCLUSION
虽然效果欠佳...
可是我还蛮享受过程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