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Friday 15 June 2007

6月13号的乱掰

首先,要讲一下,
因为不是很记得,所以,如果知情人士发现有哪里怪怪,
欢迎留言举报。。。谢谢合作

一开始。
Cato就讲:?以后,我们每年的6月13号都要一起出来high!?
就这样。。。。话题开始天马行空。。>.<|||

以下是当天的一小段语录:
×小弹 / 阿花 :?我们以后要同一天生孩子。?
×阿白:?酱不是要同一天?做???

=>>气氛开始热起来。。。

×小弹:?对对对!我们打电话!喂,你脱衣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某人:?也可以用MSN,Webcam!”
×某人:?啊!可以用3G!”

==>哄堂大笑

×小弹:?对咯!还可以讲,你的pose错了!换换?
×鬼 :?Ei,其实啊,你看好像阿白和Cato结婚,他们可以去阿花的婚纱店,
小弹的hotel,卡阴,你不是要做记者?你可以报导他们的婚礼!还可以去
阿飞的航空公司渡蜜月。现在,我们只差一间戒指店”
×小弹:?哦!还有阿魏!她可以提供结婚车!”
×阿白:?她的蚂蚁驾香蕉叶!?

==>又哄堂大笑

×某人:?酱紫就剩下火鸡,阿美,尖叫,他们没有工作,不是失业??
×阿美:?做少奶奶!?
×尖叫:?对咯!?

==>突然

×阿花:?全班好像我们声音最大hor?”
×输赢:?对咯!我们还全部用喊的。。。”
×卡阴:?全班最没有形象就是我们了!一点点东西也可以喊到劈里啪啦。”
×阿白:?你们想像一下啦!我们全部一起生孩子, 那个医生是一排酱排住。。”
×阿飞:?然后医生全部一起喊,1 2 3 push!”
×卡阴:?还有,一个医生会问另一个医生,?你好没有?没有啊? 酱我推进去一点先,等你,快点。。”
×某人:?酱我们去医院的时候不是会塞车??

==>一些话题跳过。。

×鬼:?不能啦,如果我们讲好21岁那年重聚,酱等到足球21岁我们都22了!?
×火鸡:?酱他来的时候会发现,ei,作么只有我一个人??

==>又是哄堂大笑

×阿美:?没有!我们应该去云顶,在它赌场前面站,一到21岁,就跟它冲进去!?
×阿白:?啊!足球到时就在外面看我们!哈哈?
×Cato:?不要!我们去pub!woo~?
×卡阴:?足球,你还是要在外面看我们!?
×鬼:?足球,不然你可以现在去找几个form 4的,约他们一起等21岁。?

==>足球==>无言。。。。。。。。。

×小弹:?cato,我跟你讲个故事。。?
×大部分听众:?不要!你又不知道要讲什么屁了!?
×小弹:?没有,这个是戏来。。。?
×小弹:?开始,就是,他们就一群人,?
×阿白:?喂,你不要讲到一半喊,尖叫真的会被吓倒的!?
×小弹:?知道啦!就他们一群人,就约好几年后要见面。然后到要见面前一段
时间,有一个就是,啊,我,我死掉了。?
×阿美:?不要用我们做例子!?
×某人:?用他们 (班级十点钟方向,令人讨厌的男生)"
×火鸡:?过分咯!?
×某人:?不用紧啦!继续讲。。快点啦?
×小弹:?我死掉了,然后我把你们全部也杀掉,除了我最爱的人,阿美。。?
×阿美 (大喊 ):?我不要!?
×小弹:?到见面的时候,我们全部都出席。只不过我们都是灵魂了!阿美不懂,结果我们就一起杀死她。?
×大家:?完了??
×小弹:?完了。?
×大家:?Cheh............?
×阿白:?讲话没有point 的。。?
×小弹:?都讲是故事了!?
×输赢:?你每次的啦!?
×阿白:?你啊!SPM还没考,你就讲好几时死了啊!?
×卡阴:?对啦!不吉利啊!?
×鬼:?touch wood,快点!?
×小弹:?oklo.......?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