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Monday 18 June 2007

爱我·非你莫属

我想要说 我想要说
好眼泪 坏眼泪 我都曾为你流
我也说过 我可以陪你去看星星
更奢望过你会给我你的爱
让我陪着你去未来
那时 我的眼泪啊
将永远不在 不再哭泣
即使你最后拒绝我,请放心
我会好好过 等你再爱我
总有个角落 会让你想起我
不论你在爱转角遇见了谁
又是否会有爱情的位
我只愿你快握紧我的手
让我们的爱情 爱情 甜蜜两颗心
偶尔忆起 你承诺过的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
一直没有争吵
一直没有烦恼
但有些情绪啊 我不想遮掩
就如有一些人 我不想遇见
如今 我的孤独慢慢地冻结 在没有你的夜
我不断地提醒自己 你是我的专属天使
唯我能独占 没有谁能取代你在我心上
而在你的心里 究竟对我有多认真
又何必执著在我的部份?
so I say,let it go.....................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