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Monday 18 June 2007

我还有想要爱你的冲动

我没有你想像中那么坚强
我只是擅长用微笑去伪装
我也曾经找不到坚强的理由
也很害怕再也感觉不到你的温柔
但是,现在
我已学会珍惜 请再给我一次勇气
好想告诉你 我的眼泪不重要
只要你 记得 回来 就好

我幻想自己站在布拉格黄昏的广场
在许愿池投下了希望
真的好想 回到过去 再试着把你
抱在怀里 至少不再让你离我而去
有我保护 笑容尽管灿烂

这段过去里,
我怀念的 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 是一起做梦
我怀念的 是争吵以后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怎么可以这样 怎么可以这样 疯狂
而你又怎么舍得让我的泪流向海呢?

偶尔途经海边
我聆听海哭的声音 是不是谁又被伤了心
却还不清醒?

瞬间 心里的雨 倾盆而下
那伤心原来没有时差

雨后冷冷地 夜空变得好美好干净
闭上眼 我默念三遍
make a wish make a wish
期待你会看见真诚的回应
也许我们会忘了那承诺
那个要一起开心一直到最后的承诺
但我们都曾经明白 也都曾经遗憾
一旦错过就难以重来
希望你可以多给我一些片段
去拼凑未知的未来 失去记忆最初的爱











回忆也许美,但它正在飞走,对不对?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