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Friday 24 August 2007

24 aug



昨天去了阿短的家.......
本来她讲她一个人,结果她哥哥突然回来.
我们依然”我们行我们素”
她买了一条链给我...
她也有一条,一样pattern....
一个牌状的片,中间是playboy的标志(挖空)
第一份生日礼物啊!!!!!爽到疯掉!哈
她泡ribena给我喝,
泡的时候,就看到她偷喝了一口,
结果,她就瞄一瞄我,然后讲
“我是要看它够甜吗,hehe!”

在她家,听到神起的歌
-----One
好听到爆炸!!!!!!1


好吧!我也要喜欢神起...




不过,爱的还是小猪!!!!!!!





P/S
最近在看的戏---
“焦糖玛奇朵”
BY 棒棒堂+黑涩会

最近期待的戏---
“终极一家” + "不能说的秘密"
BY 飞轮海 周杰伦+桂纶镁

最近最爱的歌---
“One”
BY 东方神起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