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Friday 31 August 2007

我想翱翔于天空中,因为它是蓝色的!

今天留校了。
一个人(到4。30)
过后,阿短就补习回来了。
闷闷的。阿短本来带了她的马屁3给我听。
半途却杀出一个程咬金----我的鬼儿子。
本来他就讲,
“听到5。30,我就要去读书”
结果,到6。35,
他才还。。。。我一首都没听到。
勉强只能说是摸到一点点。



今早的后半段,心情很down
就是突然直线下降。
Down得可怕
Down得恐怖
其实那个时候,真的很想做点什么
但真的很down
down得不知所措。。。
谢谢Q毛的安慰,虽然还蛮变态的。

下午留校读书。
真的要预试了吗?
PERCUBAAN
我的未来。我的人生。我的一切
SPM。




难道,美丽的人生,
都一定要有痛苦的抉择吗?
我不要离开我的自由
我又想拥有我的天空
不放下自由,好好打拼,我可以飞出束缚吗?
不努力练习,学习起飞,我可以自由翱翔吗?
真想有一天,可以学会洒脱




纸飞机 的折法 藏在回忆陪我们长大
纸飞机 快飞吧 快乐方法并不复杂



但愿,我可以懂得洒脱。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