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hursday 18 October 2007

朋友,是一辈子的事



染 有 岁 月 污 迹 的 白 色 mp3 里
旋 律 勾 勒 着 回 忆
静 静 地 听 着 记 忆 的 声 音
当 音 乐 播 送 完 毕
那 离 别 终 究 是 避 无 可 避
悄 悄 地 给 彼 此 的 思 念 别 上 一 对 翼
为 他 日 的 重 逢埋 下 伏 笔
真 期 待 我们 未 来 的美 丽 偶遇
暗 自· 窃 喜

人 海 中 , 我 们 的 遇 见 是 个 奇 迹
却 总 免 不 了 要 离 席
我 送 你 的 回 忆 单 据
你 要 好 好 收 起 · 珍 惜
到 了 该 迈 开 脚 步 的 时 机
千 万 不 要 有 所 顾 虑
坚 定 地 展 翅 高 飞 去
回 忆 会 在 原 地 等 我 等 你
更 不 用 担 心 我 们 的 友 谊
它 会 守 护 我 们 直 到 最 后 一 个 世 纪
若 你 在 追 逐 梦 想 途 中 泄 气
就 先 片 刻 稍 息
我 会 让 上 天 下 场 大 雨
使 洪 水 绵 延 千 里
我 再 划 着 小 艇 到 你 那 里
给 你 打 气
给 你 鼓 励
给 你 勇 气

这 份 情 谊 之 所 以 美 丽
是 因 为 它 不 断 延 续

至 于 偶 遇 的 转 角 究 竟 在 哪 里
没 有 人 知 情
因 为 这 是 一 个 不 能 说 的 秘 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