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Saturday 20 October 2007

生气



我在生气一个人
朋友,讲真的,我真的很生气你
而且,还是越想越气.

每次看到**,我就想爆炸!
我只剩几天了!
很多人还没有*,结果呢,我能怎样?

快毕业了..
我真的很不爽..

我还是无法谅解.
我气!那又怎样......
全部人都讲, “算了啦!”

你到底懂不懂?
我朋友虽然不很多,
可我很迟才开始****
给你酱一搞,我的*.....haizz

我现在每次要叫人家*,
我都要排到半死!
谁住谁附近?
谁能传给谁?
谁几时一定要还????????????

那**,我是越看越气...
拿酱久..结果?
什么?
你还什么给我?

我还在想,如果我没跟你要,
你几时才会记起我的*......
毕业那天?再匆匆忙忙拿给我啊?

随便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