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uesday 23 October 2007

毕业前


快要毕业了。。
星期五就是毕业典礼。。。
(不知道小雨会来吗?)哈哈!
(学校有什么建筑物是星期五拆的吗?里面有一个可以穿越时空的钢琴)

是真的!呵呵。。戏里面是真的。。

毕业那天要出去吗?
已经叫人帮忙了,应该是可以被允许才对。
想要去海边,
auto-city都被挤满了
去海边不好吗?有辣妹a

没有啦。。。其实是觉得在海边
很有朋友的感觉。。
<<少年>>很多美到有意思的照片都是在海边拍的。
我是不美啦。。。至少风景美啊!

去海边,至少大家会一起玩。
如果去逛街,应该会分开走吧。
可能啦。。没有真的一起出去逛过。

其实,要去海边,
也是有点私心啦!
因为我没去过。。。

好像有些朋友的父母不给
神啊!tolong-tolong。。让我了无遗憾地毕业吧!





哎!算了。。
可能那天,大家都跟各自的朋友出去。。。
再期待下去,会跌得很伤。

P、S、
如果那天我自己待在家,我会来上部落格。










先决定该做什么,省得孤单。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