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Monday 29 October 2007

~*醉别....续*~

我 们 开 了 场 营 火 会
熬 夜 通 宵 谈 自 己 的 因 缘 际 会
天 亮 了 我 们 一 起 装 睡
天 真 地 愿 青 春 永 不 坠
是 昨 夜 的 烧 酒 让 我 们 醉
隐 约 梦 见 一 切 又 往 后 退
让 我 们 回 到 过 去 争 取 挽 回
让 我 们 回 到 过 去 毁 灭 后 悔
终 于 酒 醒 梦 碎
残 酷 的 事 实 让 人 崩 溃
太 多 的 梦 想 要 去 追
太 多 的 现 实 要 面 对
只 能 悄 悄 庆 幸 我 曾 点 缀
你 花 样 的 17 岁
是 时 候 把 握 风 吹
飞 向 我 们 的 人 生 之 最

要 记 得 · 我 们 不 谈 后 悔 惭 愧
要 记 得 · 我 们 只 愿 璀 璨 光 辉
要 记 得 · 我 们 之 间 不 需 回 馈

所 谓 朋 友 ,就 是 如 此 纯 粹



还是·献给:
...613...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