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Monday 29 October 2007

~*醉别*~


醉 倒 在 踏 上 未 来 的 前 一 天
像 初 生 蝴 蝶 般 地 徐 舞 翩 翩
彻 底 放 纵 最 后 一 场 地 转 天 旋
我 们 躺 在 海 边 向 星 星 许 愿
谁 在 乎 那 是 否 真 的 会 实 现
泪 滑 落 脸 颊 的 左 边 面
镜 头 瞬 间 跳 接 朋 友 的 脸
他 也 有 深 深 的 泪 痕 在 眼 角 边
海 水 轻 覆 我 们 沙 雕 的 宫 殿
提 醒 我 们 地 球 已 转 了 半 圈
放 肆 地 尽 情 挥 霍 这 段 时 间
庆 祝 终 于 走 到 这 个 转 折 点
开 始 翱 翔 的 这 一 天
我 们 有 的 是 永 远
我 们 多 的 是 时 间
我 们 一 定 会 再 见
待 亦 只 待 回 忆 慢 慢 沉 淀
让 我 们 回 到 从 前
再 搭 着 彼 此 的 肩
轻 轻 吟 唱 友 谊 永 不 变


献给:
...613...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