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Wednesday 28 November 2007

风一阵,余下的,皆属难能可贵。

考完SPM,我也跟着疯了

考完BIO了!
一起欢呼吧!!!yeah~
好像活了整5年,只为了这事。。
没错。
我就是为了这无聊的事浪费了5年!
天啊!谁可以还我5年的时间啊????

呵呵!不实际的想法。。。。

接下来,是一连串的大计!
1。减肥(感觉好遥远,哎,食物,我们就先分开一下下吧~)
2。打工(为了我的手机~)*问题是,我还没有找到工~
3。选个良辰吉日,一口气到戏院从第一场看到最后一场(感觉上需要不少钱$$$$$$$$$$$$$)
4。完成卡阴系列的衣服(deadline:明年1月31号)
5。请阿短@矮仔到家里一天,来煲碟(deadline:新年之前)--绝对有难度!
6。圣诞节庆典!
7。跟朋友出去一天.(希望可以去water theme park之类的)
8。添购牛仔裤!(要很多很多件!)
9。决定好未来的路,学院,科系。。烦!(够抽象!够难度!哎。。。加油吧!卡阴,阿炸阿炸)
10。完成613的video。。。很想很想(这个不可能,613 member,拜托拜托,帮我完成它!)



人啊,其实很贱。。
像我,毕业了,考完试了,
现在居然喜欢背书包。。喜欢那个Q毛他们送的书包

☆以前☆
没有什么所谓的不舍,
当然啦!明知道你明天上学又会遇到的人,
你跟他讲你不舍得?他不讲你变态才有鬼!
今天忘记讲的东西,明天咯!
今天没有遇到的人,明天咯!
怕什么?明天一定会来的吗!abo,最多嘛不是后天?不用紧啦!

☆现在☆
现阶段来讲,虽然业是毕了,但没有很离别。
becoz。。。。。。

拜二还要考华文吗,拜二我们再讲!
OK?拜二har?ok,拜二!

要见面?出来玩啦!
没有车啊?你问Mr.Geli看(hehe)
没有钱?不用紧啦!爸爸有!再不然,吃便宜一点啦!
好像很简单,可是想想,以前,在学校的时候,花一整天的时间睡觉,
不然,我们会聊更多东西
613会更离谱,更神奇,更了不起!
最近很想申请一个016号码。考虑考虑

接下来,
小花要去当一个hairshow的model(P.S.~all da best)
大肥学长姐姐+睡神Cato要去NS了。(P.S.~Be lucky,打败马哥哥!)
Q毛要到托儿所之类的地方帮忙(理由:酱子,新年衣就是妈妈买)
Y歪要去台湾(游学团之类的)
小白要“三顾云顶’(古人三顾茅庐请诸葛亮,他三顾云顶,应该是要请林梧桐)
mr geli一月要去读书(不好意思,之前还没跟你确认)
卡阴就是刚才的十大计咯!
剩下的,等我知道了,再补充(calling 613,请随时向我update最新动向)


至于很远很远的未来,
我完全不知道要怎样。
如果613真的要搞farewell party,我很想知道我会不会哭。



今年是第一年,参酱大gang的kawan.
Hehe..真的很多人,
参酱多人,
大家一起潇洒地考试
大家一起疯狂地找吃
大家一起亮丽地毕业

考试,以前当成什么天般大的事,
现在,居然可以悠闲地睡觉。(哀哉哀哉)
脑空空,也可以大步地走进考场(佩服!)
每次考前的半小时,才发现,
哦!你跟我一样a!我们都是读form 4吧了!(答复:yeah,好朋友,要死一起死!)
咦!这个要读meh?我做么没有看过的?(答复:算了啦你!叫你听课不要听,要像我酱,几专心)
喂!我没有读完!(答复:我也是吗!算了啦,现在你读得进meh!)
喔!这个啊,我有读,可是不知道它在讲什么(答复:酱你是不懂啦?)
哟!我昨晚没有睡啊!可是也是读到几面吧了(答复:知道你的pattern的啦!)
哎!我本来昨晚3点要起来的,可是我起来的时候,已经6点了!(答复:恭喜恭喜!)
啊!这个会出啊?不用紧啦,反正现在读也不一定会,我们讲话啦!(答复:考完试要去哪里?)
嘿!足球,等下给我看!(答复:hehe,不要!)
哼!我放弃了!(答复:我们早就放弃了!)
嗯!这科放放掉啦!拼明天的更好!(答复:你明天再酱讲啦!)
吖!我不可以fail的!我不要辜负pek soo 和 usha!(答复:你每次的啦!)
呜!我不认识它,它不认识我,你要我怎样考它?(答复:跟它烧烧掉了泡水喝啦!)
唉!这次死定了,算了,考完这次,真的要努力了!(答复:我也是!我也是!)***<这句话,到percubaan还在讲>

这就是,让人傻眼的613

还有另外一招,
大家聚在一起,手上拿着一份note,































然后,

























讲话(还要是很大声那种!)





Q毛说:
“每次跟你们出去过后啊,回到家会很空虚的咯!会哭的!我们以后还会这样吗?我们一定要还是这样!’

一定要还是这样。
一起看戏
一起做傻
一起色衰
一起喊话
一起神奇
一起疯狂
一起乱吃
朋友间,最熟悉的,就是那个“一起’的字眼

不用做什么都在一起。
只需要偶尔在一起一下下,
朋友,不外乎最具体的陪伴。

下一个学年开始后,我们不再会像今年酱。
到时,我们再也不是同一个角度看天空。
宽宽的天,蓝蓝的天,高高的天
同样的天空,不同的我们。


☆☆☆☆☆☆☆☆☆☆☆☆☆☆☆☆☆☆☆☆☆☆☆☆☆☆☆☆
Dreams live in paradise.
When you meet it,
You found happiness.
All de best! To you,and me.
☆☆☆☆☆☆☆☆☆☆☆☆☆☆☆☆☆☆☆☆☆☆☆☆☆☆☆☆





黑糖秀--棒棒堂+黑涩会
敞开心胸去追寻快乐的晴空
别怕寂寞因为有我们在背后
假如以后我们全都各奔西东
要永远记住最初的梦
嘿yo yo
第一堂课坐好跟老师say yo
第二堂课早就放假去找周公
第三堂课黑糖点心已经空空
第四堂课篮球不再受控
第五堂课跟着音乐老师唱do
第六堂课实验失败难过
第七堂课书包收好准备go home
boys and girls just want to show
座上的镜子反射看到后座大猪头~oh my god
自认为帅气幽默情场高手~ok啦
但心里居然对他产生激动
这感觉该怎么形容
坐在教室里眼神放空等着下课钟
黑板上写的知识都没搞懂
受够女孩们的大小姐举动
过分故意超难沟通
敞开心胸去追寻快乐的晴空
别怕寂寞因为有我们在背后
假如以后我们全都各奔西东
要永远记住最初的梦
化妆包的世界只有美丽的人才懂
多彩的节奏一切由我主控
缤纷的感动烙印在我心中
只希望你注意到我
书包的课本永远都比漫画少得多
手里的电动好像从没停过
丘比特告诉我其实她不错
别让她默默的错过
敞开心胸去追寻快乐的晴空
别怕寂寞因为有我们在背后
假如以后我们全都各奔西东
要永远记住最初的梦
心情总有down的时候想找人诉说
没有抱怨没有等候是你给我的承诺



离别也是人生的必修学分
要搞好它
首先
要经历它从而接受它

风打不散的,是彼此间的记忆。
一起走过风雨烙印在心里。







风一阵,余下的,皆属难能可贵。






我会永远记得你。





未完成。。。to be continued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