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hursday 29 November 2007

兵荒马乱

今天去听学车的~
surprisingly,我居然遇到朋友~
不过不同班啦~
他们是要听学undang的~
小花,小牛奶,beaubeau,米奇轩,等等~
他们要听一整天!我只是半天!
wakaka~羡慕不来的啦!
哈哈!
不过,我还欠practical3小时~
要等肮个排时间~要多那3小时后的一个月
我才可以正式考车啊!
肮个,一个专业赛车手的未来就在你手中啊!你一定要竭尽所能啊!

要先学车,然后考车,然后等老爹批准我驾车,然后我自己存钱买车。。。。
遥远的道路!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我要自由

答应Q毛!
以后有车,我要载她!当她司机
还是随传随到那种!
Q毛!耐心地等吧!
卡阴超人要学车啦!!!!!!!!!


Mary:无聊的卡阴超人!

这里要讲一下,
卡阴,就是超人嘛!
错!是很了不起的超人!
Mary就是很了不起的卡阴超人的助手兼管家。。。
迟些,这个部落格就会由她协助打理。。
所以,那时,偶尔会有Mary的小插播。。。

最近很烦~
都不知道要去哪里读。。。。
工又找不到!!!
钱啊钱!你在哪儿????????

钱!我需要你!我要K850i!!!!!!


最近,又迷回黑糖玛奇朵。。
哇!超爱鬼王档。。。
还有小薰小煜也不错!!!
不过就是不喜欢meimei。。。。
Y头阿纬也okla。。。
小杰筱睫就还好,没什么特别。。。
不过容嘉威廉就怪怪的~
对威廉没好感。。。
敖犬大牙,还好!!!!

反正,支持鬼王就是了!!!!

鬼王 鬼王 鬼王 鬼王 鬼王 鬼王 鬼王 鬼王 鬼王 鬼王 鬼王 鬼王 鬼王
鬼王 鬼王 鬼王 鬼王 鬼王 鬼王 鬼王 鬼王 鬼王 鬼王 鬼王 鬼王 鬼王
鬼王 鬼王 鬼王 鬼王 鬼王 鬼王 鬼王 鬼王 鬼王 鬼王 鬼王 鬼王 鬼王

觉得黑糖秀和苦茶都很好听!!!!!!!

还有
少不了,
卡阴超人最近的挚爱
锵锵锵锵-------------五月天

人生海海-五月天
超好听!
一定要听!!!!!!!!!!!!!!!!!!

五月天!鬼王!
兵荒马乱的卡阴超人的假期。。。。
太多东西要完成
太多东西要喜欢
太多东西要记得



很乱很乱!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