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Saturday 1 December 2007

是你把天堂弄脏,是你把地球变成我的战场!。。。。快抓狂!

现在很气。。。
算什么?到底算什么?!
两件事:
1.家人
2.朋友


<家人篇>
累了!真的累了!
再努力,也没有人看得见。
努力地找工,什么都只剩一场空。
我很累你们知道吗?
为什么我不可以生气?
为什么我不说话,就是发大小姐脾气?
为什么无论我如何努力,你们还是只注重我的弱点?
为什么每次我所引以为荣的事,你们总是鄙视它?
为什么我做再多,你们还是可以当作看不见?
为什么老是拿我和别人比较而又不曾在我做得好时鼓励我?
我觉得你们超虚伪的!
怎么可以这样?
就因为我成绩差,我就不算是个人吗?
我没有感觉,没有大脑,没有用,拖累你们,是酱子吗?
有没有人真的care过我?
你知道我吗?
最基本的喜欢什么和不喜欢什么?
我是怎样的人?我最希望什么?
不同的情况下,我的感觉是什么?
怎样的话对我来说会很伤人?
怎样的话对我来说是种鼓励?

是真的,只是因为我不知足吗?
我要求的很过分吗?

你们常说,我什么都不跟你们讲。
我讲了,你们有在听吗?
每次讲关于我的朋友,你们只会批评!
对!我是最后第二班!
所以我就只有坏朋友?
我不像其他人酱,我是笨蛋,我整天被朋友骗!
是酱吗?

告诉你!我不觉得!
我觉得我有很棒的朋友!你们都没有!
我的朋友,只有我才清楚!
你不懂,就给我闭嘴!不要在那边看图说故事!
你老是觉得,
我的朋友就是像做戏酱,
整天惹事生非,
女的,一进班就化妆,一放学就出街
男的,一进班就打架,一放学就抽烟

搞清楚!你认识他们吗?
你懂他们吗?
本来今年,我的成绩会更烂!
是他们帮我的!不要老是以为你是上帝好吗?
你想的,不一定就是真的!为什么你酱主观?
你说啊?

我很讨厌你!
我超讨厌你!

我是生气!我不是发大小姐脾气!
我也有看不惯的时候!
你所做的就一定对吗?
我是一个自由的个体!



给我认清楚!



Mary插播:
由于卡阴少爷情绪过于激动,
部落格将待改日再续。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