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Wednesday 19 December 2007

为爱情流泪又何妨,被爱神的箭射中,本来就会流血

又看了两本书
<<从开始到现在>>,by藤井树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by九把刀

先谈<<从开始到现在>>好了。

是藤井树创作四年唯一的短篇作品集。
序:走过一千四百六十天的创作之路

十一个故事,十一种爱情,十一个震撼

~纸飞机

在街上拾到纸飞机。呵呵。。美丽的爱情
纸飞机,划过空中的那刹那,不小心,中了爱神的箭。。。

~你的眼镜

默默地爱着你。。些许自卑
对于喜欢的人,终希望他(她)是完美的幸福着。
然,忘不了的,是她写下“我是哑巴”时的错愕。
还有,来自男孩的“你肯让我不说话地爱着你吗?”

~珍珠情事

一杯咖啡的时间,买一把一辈子的雨伞
一家便利商店,一间图书馆
两个对的人。。。。
偌大的爱情世界,只需要两个对的人,愿互相支持一辈子的决心

~这是我的手机号码

错过了最对的那个时机,
只希望不要错过对的人。
耶诞快乐!

~有个女孩

(之前+之后)×永远=一段爱情
看见别人重蹈覆辙自己之前那伤透心的角色,
心头为之一震!
才发现,原来,我就是那个狠心的人。

~呆头鸭与呆头鹅

逝去的,潇洒地道别。。把它珍藏
那是你的过去。
认清之后,就知道爱情还没放弃你。
你喜欢的,不是过去的影子
只是,有一些相像,不要把“一些”放大
它其实渺小得多余。

~伤痕上的伤

一切都来不及了。。。
伤了两次,却学不会,
抓住!

~美而美早餐店

什么都没有,除了错过。
爱情是伟大的
它让人心跳加快
它让人莫名的干些傻事
它让人捉摸不定
它让人,无奈地感慨,再充分感觉惆怅。。。。
饮下一杯酒,泪流。。。。。

~曼彻斯特的夕阳

文艺的爱情
气质的爱情
反正就是免不了
“I Love You”

~把你打×

典型的来不及
坐在床边,细赏心爱的她
希望她离开的时候,甚至很久很久以后
我还可以,
还可以精准地描绘出,她美丽的轮廓
那只属于我的。。。。。。

~红灯

甚至一句话都没有,就结束了。
连扼腕惋惜也来不及。
唯一的交流,是结束后,女孩拿起信
反复阅读。。。
来不及了,所以,也不重要了。。。。。。。。


都是我的一些慨叹,爱情,我一辈子也摸不透


从开始到现在。
只有那份真挚的情感,那份任由主人公摆布的心情起落
不曾离开过





现在是九把刀。。。<<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私密的“那些年”
看九把刀的书,我的上帝啊!
学会两个字,“羁绊”,“热血”
这个非常关键的时刻,我看了他的书。
所以,刚刚中学毕业的我,亲身地感受到
那股满腔,又毫无理由,而让人无法招架的“热血”
看完这本书,我用了少过一天的时间。
285页。哈!这不疯狂,是“热血”
其实热血是好的吧?我觉得
那是年轻化的坚持。
呵呵。。随便啦~反正我喜欢热血
里面,让我动容的,有好一些,列些出来:
~座位前,座位后。男孩衣服背上开始出现蓝色墨点
一回头,女孩的笑颜,让男孩魂萦梦系了八年,羁绊了一生
~青春是一场大雨,即使感冒了,也盼望回头再淋它一次,那些年,现在我,这本书
~天空见
~我要是努力起来,连我自己都会害怕!
~宫本勇次又带刀
~新婚快乐,我的青春
~从那一个牵手的点当圆心,八年的深刻友情为半径,却始终画不出一个爱情的圆
~。。。而我的世界,不过就是你的心
~豪情不减,嘻笑当年

还好多啦,不过,你真的想知道的话,请你










自己买来参阅。。哈哈!

我知道,不好笑

回到书。。。。。。。。。。。。。>>>>>>>>
其实,可能是刚毕业吧,
对于那些热血的事迹,还是很靠近。
一个女孩,她曾经风靡全校也好
最后,她嫁给大她八岁的成熟中年汉。
当年,呵呵!谁说要娶她啦?
哈哈~那些年,热血的青少年,他们疯狂的谈恋爱
如今,那是让人会心一笑的。
柯景腾,沈佳仪,阿和,怪兽,许博淳,李小华(李姿仪)。。。好多
幻化成自己熟悉的名字,
mr.geli,caryne,joc,Q毛,Y歪,魏,cato,妹妹,卡阴,小白,大肥学长姐姐,老鼠
当然,我们没有那段充满心机的校园恋爱
我们有花了很多钱的食物~呵呵!
打住!离题了。。。。

重谈羁绊热血

羁绊,很特别。不是情侣间那个承诺
是生活上,那些不可或缺,最适当的形容词。
被文字羁绊了一生,我的回忆,我的珍惜,
皆化成一段段字句,呆在某个角落,
坚信自己随时被记起的权利~
部落格,我爱你!

热血,很喜欢。不是严肃到不行的坚持啦,毅力什么的
只是纯粹去完成一件自己喜欢的事~
比如,谈场热血式恋爱
热血!为了那个目标,一鼓作气,
不是那些无聊到爆炸的烂理由
只是两个字――面子
青春嘛!不留白!
很疯狂过,日后回想,才有微笑的理由~^^





最后的一小段献给613。。
我们是来自不同角度的平行线,
只有被上帝归类在一起,才可构成美丽的形状。
彼此缠绕着,别人不解,他们困惑,我们自得其乐。
就够了,its about us,so,we’re the only one that matter.
拼完属于我们的形状,我们还有其他的形状,不会再一样了。
然而,真正take into count的,是,每一条平行线,
在离开我们的形状时,那个不约而同的,微笑的弧度。
Smile,for every breathe,every reason


because,i wi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for the sake of,613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