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hursday 20 December 2007

夜行者(自白〕


又是个夜晚
不知名的虫叫声,代替寂寞的背景音乐。
陪伴着手指头,字字句句地推敲出一段文。

把四周所有可能发出声响的东西统统shut off,除了虫叫声,
关掉windows media player,脑海里还存着些许音符
小情歌+无与伦比的美丽 在打转。
青峰独特的“女声”
适合当一个歌颂者,唱着人们心中的白鸽~~~~~~~

跳出自己原有生活的框,像是个路人甲似的窥探一个陌生人的秘密。

一幕幕的画面,在脑海不断不断地,跳接•闪过
那些很靠近的事情,隐约却透露着些许距离感
它处在一个看得见,触不到的距离
这样很好吧?我只能永远那般地欣赏,
绝无法伸出手去整理,甚至,破坏

看见懂事后的第一场泪
但却遍寻不着那阵悸动
是我适应了?是我长大了?还是,我,遗忘了?

17年,一点都不长,真的,不长
我却开始记忆模糊了

1岁的卡阴2岁的卡阴3岁的卡阴4岁的卡阴
我对你们,一点印象都没有。。。
只剩那些,我摸不着头脑的画面。

7岁的卡阴8岁的卡阴9岁的卡阴10岁的卡阴11岁的卡阴12岁的卡阴
一点点。。那么的少,看来,我会很轻易地忘掉。
过得很辛苦的6年,现在稀薄得可怜。

13岁的卡阴14岁的卡阴15岁的卡阴
在哪?片段开始减少。开始,有一些,模糊
某个瞬间,我有些遗憾,但应该开心的成份比较多

20%遗憾+20%懊恼+20%感伤+10%无奈+30%开心=100%的我

『遗憾』
自己当初的执着,化成一缕轻烟,飘离了记忆谷

『懊恼』
那些过去,模糊得令人迫切。真想多了解些,those past

『感伤』
任何我的承诺,只好待风起时,把回忆重新吹回我身边
再细细翻阅,一一兑现

『无奈』
不可能回到过去,因为我没有不能说的秘密。
我的路小雨,没有出席我的毕业典礼
她的叶湘伦,没有穿越时空抛家弃父
一切是正常的

『开心』
过去的一切,一并消失,过去的痛苦。。。再见
嗯,我是希望再见的。
因为我喜欢检阅自己曾经的痛苦,
再自己奖励自己,那个“佩服”的眼神

卡阴!你是最棒的!

自己爽~~~~~哇!好爽!!!!!!!!

现在我17岁。当我71岁的传记出版时,
我会把其中一个重点,划在 2007的那几页
2006-2007~>>我变了
书里,有一张书签,标在以613为题的那段故事里。
那段故事,由我一个人开始,再由一群人延续。
字里行间,笑声此起彼落。
在书中有彩色的那几页,我放上大家灿烂地笑着的照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这么的笑着,我就快走完了,那曾倍受期待的17岁





哈罗,十八岁。。。


预祝:
5天后的圣诞~
Merry Christma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