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Saturday 29 December 2007

五月天+陈绮贞+苏打绿。。人到尾声,特别感触

**
http://blog.163.com/michelle_03/blog/static/1196431720077523512710/
去看看,我看见惊喜

**

~转载自--百度五月天吧
【小测试】看看你是不是也属于阿信笔下的“干物女”
如今的都市中,有这样一些女孩在肆意横行,穿衣舒服滴,吃饭自付滴,漫画必看滴,妆是不化滴,她们有个无厘头的名字——干物女。
据说,这是日本时下最流行语,是指像香菇,干贝一样干巴巴的女人,她们假日在家睡大觉,身穿高中校服似的运动装,爱情也不是必需品,只是生活中的一个调剂,什么都不值得哭天抹泪,自己轻松就好。

干物女自测

以下十个特点中,符合六项为“正宗干物女”,而符合四项为“次干物女”。
1 尚有青春存货,追求懒散闲适的生活。
2 不管额头看起来多高,在家一定会把头发随意夹起。
3 爱穿宽松的运动弹性面料,整体看起来不搭也无所谓。
4 能够随便站在厨房的一个角落就开始吃东西
5 最近只有爬楼梯的时候才能感觉自己的心跳
6 忘记东西时回房间拿,不脱鞋而直接以脚尖踩地板前进。
7 假日里不化妆也不穿内衣(指那个。。。。)
8 一晃半年地不上美容院,只有夏天除毛而已。
9 一个人也敢上饭馆吃饭。
10 认为在家看漫画也比跟男人谈恋爱有趣多。

我中了八项~是喜?是悲?

**

终于又有年尾了。。
感触。毕竟对于2007年,我安全上垒了。homerun

这次年尾的感触,主题是“改变”
今年,真的变了好多~ 但骄傲的是,我没有变坏
偶尔,会有种想法:
好希望下辈子还是这样的自己。
喜欢写文字
很希望,这辈子,可以一直写下去
看见陈绮贞五月天苏打绿方文山周杰伦张震岳。。。
如果也可以,写到他们那种坚持
从他们的词,看见他们渗入的那些自我
每个人,应该都希望能够写一篇,甚至很多篇,专属于自己的文章。
我,不例外

从自己的笔下,刻画出自己的轮廓,再渗入文字里头



被文字羁绊了一生。




自己的文章,有自己的影子。
影子是纯黑色的,表情,只有自己懂,自己的心懂






后记:
写完一篇文章,松了一口气,不想忘记的,自己承诺,永不忘记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