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Saturday 29 December 2007

关于“五月天”这事


****转载自--拜读五月天吧

转自苏打绿吧..写给曾经的五迷~
没有发错地方,我知道你们很多在这里

我喜欢灰尘杂志
喜欢绮贞,陈珊妮
喜欢苏打绿,雷光夏
喜欢一切的有才华的小众歌手,喜欢他们的低调华丽,喜欢他们自闭式的为我们疗伤,喜欢没什么人欣赏的音乐
然而,五月天呢,也很喜欢
他们是我唯一欣赏的唱笆乐歌的乐团,
看阿信装偶像我不会想吐,
虽然现在他们的新歌我不听第二遍

常常想到《憨人》——
心上一字敢,去追我的梦,甘愿来做憨人~

彼时的他们是长相平凡的追梦少年,却敢说要做亚洲的披头士的狂语,
那一份执着勇敢,写在歌里那样的感人。
阿信说:总要有一首我的歌,大声唱过,再看天地辽阔。
所以五月天不要做地下乐团,不是要走文艺的小众口味,他们的梦本来就是大的
在台湾这样现实的唱片界摸爬滚打,要生存下去,一定会唱一些笆乐歌,上他们自己也讨厌的通告。
商业巡演不会少
他们心中的矛盾反复不会少
但是终于
现在五月天可以被称作华人天团,可以骄傲地站上八万人,能有今天的影响力
我真心为他们高兴,这样真好

去不去8万人其实真的无所谓了

现在周围越来越多的女孩子尖叫——阿信好帅啊,我也就微笑了

想想她们看到《轧车》时的青涩样子会不会逃掉

哈哈

我知道五月天会一直一直朝梦想奔去,
永远不会解散,
不怕别人骂什么伪摇

就这样吧,我还是要听文艺小歌,也要认真念英语,要象他们一样做很实
际的梦

而五月天还是要这样红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