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Saturday 29 December 2007

还没有“别”。。。。

613~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去写一篇,文。

很想把以前俄一切都写下,
然,都懂
“一切” 是 “太多” 的代名词

怕写不完,把漏了谁,怕忘了什么。

最近,一直在百度的贴吧流连。。

看见五月天,因为613,我才正式的,爱上五月天

可能是form5的事,今年,特别感触~

哎,终于都要分开了~
27/12的小聚,注意!是小聚,不是farewell!
我第一次去厢房唱K。
27/12,不是正式的farewell

我们去了citibox,swenzens,好好,haagenDuzz,segafredo

这里,我就不去详细的记载了。
不用懂的人,就不懂吧~

好啦!我是很懒惰没错~







这里,想顺便介绍几首歌:
小情歌-苏打绿
就让这首歌-张震岳
小星星-张震岳
旅行的意义-陈绮贞
after17-陈绮贞
憨人-五月天
一千个世纪-五月天
抓狂-五月天
算你狠-陈小春(最好顺便看MTV)


暂时就酱吧~

卡阴下班,MARY值班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